雅墨客网---优雅的书法墨客学习的好平台
雅墨客网
书画 > 历代书法作品 > 两宋 > >徐铉《私诚帖》释文 图片

徐铉《私诚帖》释文 图片

分类:两宋 书画家: 徐铉

行书《私诚帖》,尺牍,纸本,册,29.1x44.8 cm。台北故宫博物院藏。

北宋_<a href='http://www.yamoke.com/u/101/' target='_blank'><u>徐铉</u></a>_私诚帖尺牍.jpg

释文:铉今有私诚。特兹拜托。为先有袪承人刘氏。其骨肉元在贵藩醴陵门里居住。所有刘氏先已嫁事。得衡州茶陵县大户张八郎。见在本处居住。今有信物并书。都作一角封记。全托新都监何舍人附去。转拜托吾兄郎中。候到。望差人于醴陵门里面勾唤姓刘人。当面问当。却令寄信与茶陵县张八郎者。令到贵藩取领上件书信。所贵不至失坠。及得的达也。傥遂所托。惟深铭荷。虔切虔切。专具片简咨闻。不宣。()。再拜。


展开全部内容